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恒瑞购和悦iEV4价格稳定 需要预定

东营恒瑞购和悦iEV4价格稳定 需要预定

2014-10-15 09: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江淮和悦iEV4电动车是第四代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也引入了江淮最新的设计元素,同时搭载了容量为1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近日,编辑从东营恒瑞江淮汽车4S店获悉,东营地区购和悦iEV4享受9万元政府补贴,并免购置税。现购车暂无其他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价格如下: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EV5电动车2014款 0 0.00 暂无优惠 享9万政府补贴 需预定
iEV4电动车2014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享9万政府补贴 需预定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和悦iE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江淮和悦iEV4电动车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iEV4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汽车  iEV4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江淮汽车  iEV4 车辆尾部特写

造型方面,和悦iEV4电动车是在和悦A13车型进行打造,上格栅镀铬装饰配合下格栅的U形镀铬装饰,在配合熏黑底的大灯组,给前脸增添不少层次感。同时为尾部造型也与和悦A13保持高度一致。内饰方面,新车是基于江淮同悦装饰面板进行设计,整体与同悦保持一致,相比之下新车换装四辐式方向盘,以及新款仪表板。

江淮汽车  iEV4 中控台整体

和悦iEV4电动车搭载了一款容量为19.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在市区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0km,匀速60km/h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车速为95km/h。充电方面,和悦iEV4慢充充满需要8小时,快速充电时需要2.5小时,可以同时满足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庭220V插座两种充电方式。

江淮汽车  iEV4 发动机局部特写

和悦iEV4电动慢充将电池充满需要8小时,快速充电时需要2.5小时,可以同时满足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庭220V插座两种充电方式。据悉,新车核心电驱动零部件可质保5年或10万公里。

编辑点评:和悦iEV4作为新能源轿车,购车将享受国家补贴。其最高车速为95km/h,续驶里程达到160公里,等速60km/h续驶里程200km,核心电驱动零部件质保5年或10万公里。

东营恒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营恒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46-8989122
地址:东营市西城云门山路4号
优惠促销 2014款江淮和悦接受预定 进店有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