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新款明锐储物便利性体验

《你所关注的》新款明锐储物便利性体验

2014-10-15 07:0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斯柯达明锐,在我最初的印象中就是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自行车项目里的驮着着无数量自行车斯柯达明锐后勤保障车,也是从那里开始大家慢慢的接受了这个来自于捷克的汽车品牌,但又在它身上看到了大众品牌的精髓所在,这次它更加彻底的采用了大众的全新的MQB前驱平台,可能除了家族化的设计以外,它越来越像一辆彻彻底底的大众车了。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斯柯达新款明锐来自大众MQB平台,但出色的内部储物空间要比速腾以及高尔夫都有看点。掀背式的造型也带来了更出色的后备箱空间表现,不仅如此,车内的储物空间同样具有很大优势。

车内的储物空间数量虽然不算多,但每一个储物槽所展现的空间实力都非常不错。手套箱内部能够放下四到五瓶矿泉水,前排的门内饰板储物槽更是可以竖排放下四瓶水,空间表现不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