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DS 5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改变较大

改款DS 5无伪装谍照曝光 前脸改变较大

2014-10-14 14:2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DS 5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前脸设计上有所变化,前脸整体造型风格和DS 5LS以及DS 6有些相似。改款DS 5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于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从谍照来看,改款DS 5的变化主要在新车的前脸设计上,前脸格栅设计有所调整,新车取消了此前的雪铁龙车标,换用了DS品牌的标识,大尺寸的黑色网格中网上采用了一个硕大的DS品牌LOGO,前脸整体造型风格和DS 5LS以及DS 6有些相似。

除了外观式样的变化,另一个升级就是可以开启的天窗。现款车型虽然配置了前排正副驾驶席,以及后排共三个独立天窗,但全部都是无法开启的封闭式设计。而改款车型针对中国市场的喜好还进行了升级,从图中来看是可以打开的。该车有望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于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