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版MINI Cooper Cabrio 新谍照曝光

2015版MINI Cooper Cabrio 新谍照曝光

2014-10-15 07:0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5版MINI Cooper Cabrio谍照(图片来自SB-Medien)

据外媒报道,最近新曝光了一系列MINI Cooper Cabrio的谍照,这款车日前正在欧洲进行测试,有望于2015年推出亮相。

据悉,MINI车主打复古,彰显自由与激情释放,这款MINI Cooper Cabrio可能延续这一贯的家族设计,身着黑底黄纹伪装,采用标配,安置了狭长的高位刹车灯,以及在挡风玻璃框架上安装了天线,新增软顶敞篷,后端也微调升级。其他外观细节还为得知,让我们进一步关注期待。 

动力方面,也许会采用老款三门掀背车的动力配置,可能是以下三种搭配,如: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三缸1.5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5千瓦,峰值扭矩269牛米;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1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