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网络体验式营销很重要 三菱崔寒川专访

网络体验式营销很重要 三菱崔寒川专访

2014-10-14 11:01:5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原创    作者:周楠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杰燃不同”2015款进口帕杰罗湖南区域上市会暨阿拉善英雄大会启程仪式在三菱星宏4S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三菱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统括本部长崔寒川百忙之中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本次活动的举办,并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记者:简要介绍一下2015款帕杰罗的配置和规格?
  崔总:在外观上,2015款帕杰罗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配置上,2015款帕杰罗增配带自动水平调节装置的超宽区域疝气大灯。自动感应大灯及雨量感应系统等科技配置。2015款帕杰罗共发布了豪华版、精英版和精英超越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4.8万元和46.8万元。

记者:2015款帕杰罗相比现款车型有哪些变化?与同级车相比,竞争优势在什么地方?
  崔总:价格没有很大的变化,性价比有很大的提高。与同级车相比,2015款帕杰罗是原装进口车型,拥有四驱越野技术和独立四轮悬挂,具有超高性价比,是可以信赖的越野车型。不仅有越野技术,还是环保的车型。这些都是2015款帕杰罗重要的优势。
     记者:今年成都车展,我们看到进口三菱的展台设计整体比较偏向于“转动南半球”活动,请介绍一下该活动。
  崔总:转动南半球,是我们的车辆到南半球的大洋洲、南美洲还有非洲去实地的驾驶我们的车辆,不光是在城市,还有在非洲的大原野,到澳大利亚还有山里、沙漠里和荒野上,这些体验都是专业的试乘试驾机会。也给大家创造了一种别样的体验。想一下,如果自己驾驶着帕杰罗在一望无际的非洲的大草原,远处是大象或者是狮子。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进口三菱汽车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的体验到进口三菱汽车高性价比。进口三菱汽车也是一种实现自己梦想的工具,驾驶帕杰罗去探险使消费者在繁忙工作中得到解放,去看别人看不到的风景。这些,都是进口帕杰罗可以带给您的。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记者:中国SUV市场火爆,今年以来进口三菱在中国市场表现如何?有哪些措施保证2014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崔总:作为进口车,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职责,要把三菱汽车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树立起来,当然包括东南三菱和广汽三菱,他们也是在努力的在做。做为进口车,一般来讲能把最新的技术,最快的时间拿到中国来。一般来说,广宣,车展等这些事必须的手段,网络这些也是很重要的方面,体验式营销也是非常重要的,车主体验之后才会更信赖这款车。真正的发现这款车的性价比高。
  记者:中国的SUV市场增势迅猛,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进口三菱在市场营销上一直很低调,未来是否会加大市场动作?
  崔总:2015年的规划我们正在做,这个还没有办法具体的给各位媒体老师报告,但是,我相信2015年市场大环境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的话,应该会有新车上市,包括销售量的提升。
  记者:除了2014欧蓝德超值版、2015款帕杰罗以外,未来是否还有其他新车型引进计划?
  崔总:目前来说,至少会有1款车引进。
  记者:谢谢您,崔总。网上车市长沙站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