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广汽丰田逸致Cross到店实拍 拓界版MPV

广汽丰田逸致Cross到店实拍 拓界版MPV

2014-10-14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丰田在国内销售的MPV系列目前只有一款,就是广汽丰田旗下的E'Z逸致,从上市至今这款主打大空间的家庭用MPV销量表现并不是太有说服力。在10月初,广汽丰田针对旗下的家用MPV车型逸致的新车型做了一次推广亮相活动,也就是逸致的Cross跨界版本。这是为数不多的在MPV车型基础上改款升级的跨界车型,那么,我们一起往下看,新车究竟怎样。

逸致Cross这款新车,我们暂且这样为他定名,因为还没有正式上市的关系,厂商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车型名称,新车预计将于近期上市,此次我们实拍的应该是逸致Cross系列中的入门级别车型。

在外观方面,逸致Cross版本相比逸致普通版增加了黑色下包围、前后增加银色防擦板、侧面也加入银色防擦条,并增加了黑色轮眉、运动轮圈、车顶行李架等配件。将跨界风格与MPV融为一体,十分个性,为中庸的逸致加入明显不同的全新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