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明年初上市 绅宝D60 2.0T实车照曝光

或明年初上市 绅宝D60 2.0T实车照曝光

2014-10-13 12:08: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北汽绅宝D60已于今年9月上市,但该车目前仅有1.8T一款动力总成,本次曝光的2.0T实车照印证了这款车将推出更强动力总成的计划,据悉该车将于明年初上市。

除车尾的“2.0T”字标外,这款车与1.8T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我们不排除正式上市后有调整的可能。而内饰方面,这款车也与1.8T版本相同,延续了活泼的色彩搭配。

动力方面,2.0T版本的发动机已经出现在自家D70身上。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90Nm,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