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G GT配置曝光 11月1日上市/明年推1.5L

MG GT配置曝光 11月1日上市/明年推1.5L

2014-10-13 11:5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MG品牌第四代GT车型MG GT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近日其配置表也得到曝光,这款车将会在11月1日正式上市,先期上市1.4T和1.5T两大排量9款车型,明年则会推出1.5L车型。

图片点击放大

MG GT秉承了UK DESIGN造车理念,沿袭了家族疾速犀利的造型特点,整车更具灵动特质特质,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12mmx1804mmx1488mm,轴距为2650mm。MG GT搭载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实现三网覆盖自由互联、高识别语音自由说、3D全息自由行导航等功能,满足驾驶者更全面的智能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CUBE-TECH全新一代动力总成SGE 1.4TG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缸内中央直喷技术,功率110kW,扭矩235Nm。MG GT还有1.5T发动机搭配TIP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5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