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集团两款新车 全新索纳塔/K5混动版

现代集团两款新车 全新索纳塔/K5混动版

2014-10-13 10:4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期,网上车市的笔者从网上获取到了现代集团的新车消息,现代将会在2015年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全新插电式混动版索纳塔以及K5混动版车型。

起亚(进口)  2.0L

 2015款起亚K5

这两款混动车型将分别基于全新索纳塔以及全新K5打造。动力上,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索纳塔混动版以及K5混动版车型都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则将采用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新的混动系统将会使用更加强劲的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发动机、电动机以及电池也都将完全由韩国进行生产。(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