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与戴姆勒签紧凑车国产协议 GLA国产

北汽与戴姆勒签紧凑车国产协议 GLA国产

2014-10-11 16:2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0月10日,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正式签署了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豪华紧凑型车的国产化合作协议,国产的首款紧凑型车为GLA级,将于2015年上市。奔驰GLA级是一款紧凑型SUV,出自奔驰前驱平台,有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

奔驰(进口)  UK-Version

 到2015年,戴姆勒与北汽集团在北京奔驰的总投资将达到约40亿欧元,GLA级国产项目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奔驰GLA级是一款紧凑型SUV,出自奔驰前驱平台,有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