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T600 2.0T车型 将会在11月23日上市

众泰T600 2.0T车型 将会在11月23日上市

2014-10-11 16:2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众泰汽车将会在11月23日正式推出众泰T600的2.0T车型,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会DCT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将很有可能会在12月正式推出。2.0T车型与1.5T车型的外观变化不大,动力方面将搭载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图为1.5T车型

众泰T600 2.0T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这款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5挡手速变速箱以及DCT双离合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