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东南V3菱悦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较大

改款东南V3菱悦实车曝光 外观变化较大

2014-10-09 16:4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改款东南V3菱悦实车的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变化,而动力方面将依然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

从图片上看,改款东南V3菱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比现款车型具备了更霸气的视觉效果。除了前脸外,改款V3菱悦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另外新车还将有五种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改款V3菱悦将依然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