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预见未来 英菲尼迪Q80 闪耀巴黎车展

预见未来 英菲尼迪Q80 闪耀巴黎车展

2014-10-09 15:4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9月初,英菲尼迪公布了全新旗舰车型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而在日前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上,这款概念车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Q80旗舰车的发展方向将是轿跑风格大型车,不过采用四门布局,而可能不会是打造奥迪A8宝马7系级别的商务轿车。另外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运动车常见的Sportback样式的尾部设计,并且低矮的车身类似阿斯顿马丁的Rapid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mm、2010mm和1340mm。

据悉,英菲尼迪的旗舰轿跑可能取自两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日产2009年展出的Essence概念车与2012年亮相的Emerg-E两座混动概念跑车。日产高管证实了概念车和旗舰轿跑的关联。另外,新车的定位要高于英菲尼迪Q70以及Q70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这台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1kW,并且电机和电池组也能提供74kW。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405kW,最大扭矩为750Nm,其百公里油耗为5.6L,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英菲尼迪信息请咨询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