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欧力威1.2L手动畅享版上市 售4.39万元

欧力威1.2L手动畅享版上市 售4.39万元

2014-10-08 18:1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长安欧力威新增加一款1.2L手动畅享版车型,新车售价为4.39万元。由于是新增车型,因此长安欧力威1.2L手动畅享版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2014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长安欧力威 新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手动畅享版 4.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商用车  1.4L 自动

(欧力威 1.4L自动豪华型 2014款)

配置部分,新车在原1.2L手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减少了驾驶席安全气囊、后排座椅前后可滑动、折叠、放平设置、副驾驶侧梳妆镜、后排固定安全拉手以及点烟器等配置,与此同时新车售价相比1.2L手动舒适型降低4000元。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力威新增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17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