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将量产 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实拍

或将量产 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实拍

2014-10-09 07:0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巴黎车展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亮相,该车由MINI和Touring Superleggera公司共同设计研发,通过此前我们了解的信息得知,量产版车型预计至少半年后推出并且或将限量发售。

前脸部分尽显萌态,车头灯/中网拉力灯均采用圆形灯带式设计,多边形的中网格栅配合电镀色将复古风格进行了很好的诠释。亚光银色搭配复古木纹色的内饰质感十足,但从概念设计上可以看到MINI家族设计的影子,相信量产之后的车型并不会有太多出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