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小型SUV/预计10月上市 骏派D60下线仪式

小型SUV/预计10月上市 骏派D60下线仪式

2014-10-08 15:5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骏派D60下线仪式在天津一汽丰田样板工厂-华利工厂隆重举行。随着骏派D60缓缓驶下生产线,标志着骏派D60已实现批量生产,并预计10月份上市。

据悉,骏派D60将在天津一汽丰田样板工厂—全新华利工厂生产。华利新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整车制造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其附属设施,设计产能15万辆,并完全采取丰田管理模式。此外,天津一汽先后建成并投产的全新产品开发中心、全新动力总成基地和监察工厂将为骏派品牌下的所有产品提供最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小型SUV一般发动机排量都在1.6升以下,而骏派D60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特别是越级配备的丰田1.8L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黄金组合,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更给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驾乘感受。(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