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进口三菱欧蓝德现金优惠3万元 有现车

进口三菱欧蓝德现金优惠3万元 有现车

2014-10-09 00:0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博实利达4S店获悉,进口三菱欧蓝德现金优惠3万元,同比上月优惠幅度暂无变化,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蓝德-进口 26.98 23.98 3.00 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具备前瞻性的设计美学、至臻完美的品质、博大的7人座空间、高效节能的环保性能及领先的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等七大魅力,这些特点恰是中国消费者在选购SUV车型时最为关注的要素,它不仅完美地诠释了三菱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更融合了进口三菱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

三菱(进口)  2.0L CV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三菱(进口)  2.0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新欧蓝德的外观设计来源于PX-MiEV II概念车,整体风格大气稳重。新欧蓝德用科技感十足的新中网取代了之前的大嘴设计,使前脸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狭长的进气格栅非常犀利,和两侧的头灯自然融合,底部的两个圆形雾灯带有镀铬装饰,很显时尚。引擎盖的倾斜角度有所降低,让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厚重敦实。车身侧面平直饱满,锋利的中腰线很有力量感,尾部也很简洁,中间的装饰条连接尾灯贯穿整个车尾,很有科技感。新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00mm,16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

三菱(进口)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欧蓝德没有沿用老款的布局,而是用一块高度集成的触摸操作屏取代了之前复杂的物理控制面板,年轻人肯定喜欢这样充满科技感的设计。欧蓝德采用全黑色内饰,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方面都体现出了原装进口车的优势。而最新的内饰板采用仿碳纤维设计,整体感觉不错。一款科技感十足的自发光仪表取代了三菱著名的炮筒式仪表。空间方面,2013款欧蓝德轴距为2670mm,前排空间没有太大亮点,不过第二排座椅可以提供前后移动的功能,并且你可以把它锁定在相当靠前的位置上,第二排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超过两拳,相当宽敞,但第三排空间稍显紧张。

三菱(进口)  2.0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欧蓝德搭载了全新改良的MIVEC发动机,共有2.0L2.4L两种排量。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带6速运动模式。在经济性方面,2013款欧蓝德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使全新欧蓝德常规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降低。

编辑点评:2013款欧蓝德外观足够时尚,燃油的经济性方面也有了不错的改进,更为家用,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竞争优势。虽然在空间表现上,欧蓝德第三排的空间利用率不是很高,有点局促,但是座椅调整可以随心所欲,适合各种乘坐情形。所以,对于那些喜欢节假日全家出游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选择的。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洽谈。

广汽三菱博实利达店  
广汽三菱博实利达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451-58773030
地址:哈尔滨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天平路1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