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低碳性能车 巴黎车展高尔夫7代GTE实拍

低碳性能车 巴黎车展高尔夫7代GTE实拍

2014-10-09 07:0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高尔夫GTE?小编你是不是写错了,不是高尔夫GTI么。如果我说这款高尔夫GTE虽然不是GTI,但百公里加速也只需7.6秒,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1.5L的话,相信你绝对会为之叹服。没错,这款高尔夫GTE便是一款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环保车型,而且在动力上也丝毫不惧一些性能小钢炮。

                                    高尔夫7代GTI

外观方面,高尔夫GTE的外观设计基本和大家熟知的GTI没有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有混动的独特设计,原本车身上红色的GTI元素全部变为了蓝色,GTE的中网右侧也和GTI一样有独特的GTE标识,隐藏在前车标后的充电口以及他轮圈后的蓝色卡钳都是它独特的元素。

内饰部分,GTE与高尔夫GTI的内饰基本保持一致。即使是一款环保低碳车型,GTE也和GTI同样采用了黑色内饰,并通过蓝色格子布座椅以及平底的三辐运动方向盘来提醒消费者我虽然环保,但我依然性能不俗。 

动力部分这台高尔夫GTE搭载了由1.4T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75kW,综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搭载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最大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939kw,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5L。真可以说是打破了要想跑的快必须吃的多的魔咒。

总结:百公里加速7.6秒,百公里油耗1.5L,最大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939kw,单凭这个几个耀眼的数据。我想如果有一个合适的定价,想必买它的人会比刚刚上市的宝马i3更多吧。虽然GTE暂时还未有量产的消息,但我已经可以预感到随着环保的大趋势,过不了多久这种插电式混动车型必将成为主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