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帕萨特将加长 明年10月一汽-大众国产

新帕萨特将加长 明年10月一汽-大众国产

2014-10-07 08:3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在刚刚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代号B8的新帕萨特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在11月份开始在欧洲地区上市,2015年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即变身为全新一代迈腾。对于帕萨特引入中国的一些问题,来自大众汽车Engineering Project Leader:Dirk Nessenius先生给出了答案。

大众汽车Engineering Project Leader:Dirk Nessenius(左)

在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球媒体试驾现场,Dirk Nessenius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帕萨特预计会在一年后在中国实现国产,会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轴距加长,柴油版车型短时间内不会同步引入,新帕萨特旅行版车型依旧会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

1、迈腾B7L加长100mm 新迈腾B8L尺寸未知

车身尺寸对比
  新一代帕萨特B8 迈腾B7L
长(mm) 4767 4865
宽(mm) 1832 1820
高(mm) 1456 1475
轴距(mm) 2791 281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打造(现款车型为PQ46),三厢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mm/1832mm/1456mm,轴距为2791mm,明年引入一汽-大众国产后将加长轴距,具体加长数据还未曝光。现款国产迈腾B7L相比同代欧版车型轴距加长了100mm,预计新一代帕萨特会有所参考。

2、新帕萨特旅行版依旧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旅行版车型以其轿车的身姿、超大的空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很多品牌都引入了旅行版车型,比如奔驰C旅行、宝马3系旅行等,新一代帕萨特旅行版仍将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后行李箱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780L。

3、动力上依旧主打1.4T、1.8T、2.0T汽油引擎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将提供1.4T、1.8T和2.0T三种排量,采用EA211、EA888系列的汽油发动机以及EA288系列柴油发动机,根据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共提供9种动力配置,传动系统仍然是沿用目前的DSG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在欧洲地区受到消费者青睐的柴油版车型,受困油品质量问题短时间内不会进入中国市场。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帕萨特亮点非常多,很多配置在同级车中是首次使用的,比如全液晶仪表盘,接下来还会为您带来新一代帕萨特试驾体验,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