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Q30明年上市 访英菲尼迪弗朗索瓦•班科

Q30明年上市 访英菲尼迪弗朗索瓦•班科

2014-10-03 12:5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副总裁弗朗索瓦•班科

2014年巴黎车展已经盛大开幕,英菲尼迪首次进军全尺寸豪华四门四座轿跑车领域,推出外形极具吸引力的Q80 Inspiration,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非常大胆,展现出英菲尼迪在未来的设计语言和智能动力系统技术上的强大实力。在车展现场,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副总裁弗朗索瓦•班科接受了网上车市的采访,就英菲尼迪未来产品规划等问题给出了答案。

问题1: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的市场定位或竞品是哪些车型,新车量产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弗朗索瓦•班科:Q80是英菲尼迪进入全尺寸豪华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于宝马7系奔驰S这个级别,但它是一款特别的四座轿跑车,进入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并不与这些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在定价上,英菲尼迪参考德系车的价格在±5%之间,不会打价格战,Q80的量产时间还未确定。

问题2:英菲尼迪明确提出了未来十年的产品发展战略:今后五年间,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种类将增加60%,发动机和变速器阵容也将扩大一倍以上,如何避免产品内部竞争?Q30量产车型会在何时正式上市?

弗朗索瓦•班科:英菲尼迪现有9-10款车型,未来增加60%也就是15-17款车型,与很多品牌相比车型并不多,并且这其中也包括改款车型、换代车型等,可以有效避免内部竞争,同时会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与竞争有差异化同时满足客户特别的需求的新车型,ESQ就是这样的一款新车。Q30量产车型会在明年年底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