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4/1.6L发动机 起亚新款Venga实拍

搭载1.4/1.6L发动机 起亚新款Venga实拍

2014-10-03 04:3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起亚展出了新款Venga,这款车相比之前中网面积更大,并使用蜂窝状设计配合镀铬装饰包围,起亚的标识被移到了进气口上方,车顶还配有天窗设计。大灯则是普通的卤素大灯,也没有配备透镜技术。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中控台上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置上,新车可以选装GPS导航、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1.4L、1.6L等多款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78马力到128马力不等。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装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