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巴黎车展 奔驰新V级四驱版首发亮相

2014巴黎车展 奔驰新V级四驱版首发亮相

2014-10-03 04:3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V级,而车展上看到了的是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车型,预计在年底海外上市。

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的外观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动力方面,V250 BlueTEC 4MATIC搭载了一台2.1L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一台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全新的动力系统使得奔驰V250 BlueTEC 4MATIC的综合油耗仅为6.7L/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5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g/km。

 

分享到:

更多» 奔驰V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