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改动不大 本田新款CR-V巴黎车展实拍

外观改动不大 本田新款CR-V巴黎车展实拍

2014-10-03 04:3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这次我们在巴黎车展上看到了CR-V的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只拍摄到了外观的图片。从外观上看,质感的提升不小,高科技配置的增加是亮点。CR-V的销量本来就不错,这次的改款无疑更增添了它的竞争力。

改款CR-V在外观上的改动很小。车头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与保险杠经过略微调整。车尾的改动也很细微,采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新的LED灯束与新的后保险杠。不过,更大的改动在车身外壳之下。改款CR-V如今推出四轮驱动版车型,配备一款新的缩小排量的发动机:源自于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的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这款新的发动机取代之前的2.2升i-DTEC柴油发动机,承诺将提供更高的动力与更好的燃油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