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奏响涡轮的华美进行曲 宝马M4试驾体验

奏响涡轮的华美进行曲 宝马M4试驾体验

2014-10-24 0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当F80替代了E92之后,宝马传奇车型的自然吸气时代被终结,S55双涡轮增压是该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在这一刻,所有人的想法无外乎两点,油门的响应能力如何?是否野性依旧?当然,答案我不会在马上揭晓,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它更为先进,也更充满味道…

随着宝马车型序号细分的步进,全新M3的2门版(Coupe)也有了自己的名字,它叫做M4。在设计上依旧遵循着高性能运动的理念,层次感极强的包围,熏黑色进气格栅,以及彰显身份的标识。

归属至全新车型系列的全新M4,希望路人能够更准确的来识别它两门版的特性。“鱼腮”散热口以及高性能制动系统的应用,使你不会将它误认为这是一辆平常的豪华车。

产品名称 M4 C63 AMG Coupe RS5 Coupe
品牌 宝马M 奔驰AMG 奥迪RS
长(mm) 4678 4707 4649
宽(mm) 1870 1795 1860
高(mm) 1394 1391 1366
轴距(mm) 2812 2765 2751
座位数(座) 4
车门数(个) 2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全新M4与同级对手相比在大多方面占优,尤其是2812mm的轴距更是将对手远远抛下。全新M4有别于普通款的设计只能在车尾下半部才能显现出来,与前部相呼应的包围以及M系列专属的四出排气都在预示着内在的强大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