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全新科鲁兹新车实拍

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全新科鲁兹新车实拍

2014-09-30 16:1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时隔5年之久,雪佛兰科鲁兹终于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五年前,科鲁兹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其动感的造型和优异的操控成为了紧凑级三厢车的标杆。而在五年后的今天,全新一代科鲁兹全面提升,更时尚的造型,更智能的中控,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新科鲁兹车身尺寸为4567*1786*1454mm,高度为1454mm,轴距为2662mm,相比上一代的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减少了31mm、11mm和23mm,轴距减少了23mm。 

新科鲁兹前大灯内配备了近光透镜,看着很有神,造型很狭长,比老款锐利很多。

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灯光开启后整体效果不错,与现款对比要时尚很多。

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虽然没有配备双曲率镜面,但却配备了同级别几乎不曾见到的变道辅助系统。

新科鲁兹侧身整体视觉上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四周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非常符合国人胃口。

中间向上凸起并贯穿尾部的的镀铬装饰条完美的将车尾呈现出一种时尚动感,并附有非常丰富的视觉层次感。

尾灯算得上是全新科鲁兹尾部的点睛之笔,双U形尾灯设计来自于大黄蜂科迈罗,在夜晚辨识度很高。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872-3106811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与西屏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雪佛兰赛欧喜乐团购会 超值优惠随车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