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秉承概念车设计 帝豪Cross量产版曝谍照

秉承概念车设计 帝豪Cross量产版曝谍照

2014-10-06 09:3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吉利汽车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了帝豪CROSS概念车,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CROSS量产车的谍照,新车与之前展出的概念车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

吉利汽车  CROSS PHEV

【北京车展亮相的帝豪CROSS概念车】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量产车与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虽然量产车被包裹了重重的伪装,但可以看到车头部分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样子,头灯组内部的设计与帝豪EC7比较相近,而雾灯区域可能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基本与概念车一致,不过后视镜和车门把手采用了量产化的设计,后视镜的尺寸更大,应该会有不错的视野。

内饰方面与概念车几乎相同,但是仪表盘顶部增加了一条外凸帽檐设计。量产车还将增加概念车所没有的副驾手套箱。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概念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但这套系统目前量产的可能性不高,所以量产车极有可能配备与帝豪EC7相同的动力总成,具体情况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