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2016款科迈罗谍照 或将2015年发布

雪佛兰2016款科迈罗谍照 或将2015年发布

2014-09-30 11:4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2016款科迈罗路试谍照曝光,新科迈罗进行了深度进化,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预计将在2015年发布。

从谍照中看,全新Camaro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极具攻击感的前脸得以延续,前进气格栅被分隔成两部分,硕大的下进气口设计犀利感升级,前引擎罩线条凸出饱满;尾部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极具肌肉感的后翼子板、尾灯设计更狭长,固定式扰流板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尾部的四尾排气管设计突出其隐藏的强劲动力。

全新Camaro将基于通用的长轴距Alph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其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另外一款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应用到新科迈罗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