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沃蓝达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雪佛兰沃蓝达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发布

2014-10-06 09:3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率先报告了全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将亮相于2015年的北美国际车展。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的造型更加动感,该全新车型的A柱更加向后倾斜,腰线位置更高。全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的前脸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车灯设计更锋利,颇具攻击性。

全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使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整车性能获得提升。该全新车型的续航里程提升了近20%。全新雪佛兰沃蓝达车型将基于全新研发的前驱车平台打造,整车价格较当前款车型下降了近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2万元)。(图片来自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