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2015款Venga改款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起亚2015款Venga改款官图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30 10:5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起亚对外曝光了2015款Venga改款的细节消息且其官图提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周四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初欧洲上市。

从官图来看,改款Venga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变大,LOGO也重置到引擎罩上,下进气口也进行了升级,前保险杠两侧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LED尾灯则由镀铬横幅饰条连接,新车将提供尺寸在16-17英寸之间的全新铝合金轮毂。

车内主色调采用了暗金属色和亮色装饰,前中控台进行了换新,座椅也采用了全新的装饰,提供自动加热方向盘以及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全新的音频/视频导航系统供选配。

动力方面,2015款Venga改款根据欧洲市场提供1.4升六缸汽油引擎和1.6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在57-94千瓦之间,随动力搭载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四速自动变速箱将作为选配装置出现,所有动力符合欧5排放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