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福特Everest谍照 有望于2015年上市

国产福特Everest谍照 有望于2015年上市

2014-09-30 11:2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上曝光了国产福特Everest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由江铃福特实现量产并上市。Everest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基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国产Everest可能将搭载福特的Ecoboost系列2.0T发动机。

Everest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基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从谍照上我们看到,新车的前脸轮廓非常有冲击力,让新车看起来极具力量感。另外,新车的前大灯底部配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Everest将搭载福特的Ecoboost系列2.0T发动机。不过目前相关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有关动力系统的具体情况,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信息。(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