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曝斯柯达晶锐Combi旅行版 巴黎车展亮相

曝斯柯达晶锐Combi旅行版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30 13:5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之前曝光的第三代斯柯达晶锐Combi旅行版谍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对外宣称其第三代斯柯达晶锐Combi旅行版将亮相于下周10.2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除了晶锐掀背版和旅行版外,斯柯达新明锐Scout旅行版也将亮相。

全新第三代晶锐Combi旅行版基于斯柯达晶锐掀背版打造,不过其车身加长,加长了的后悬使得后备箱容量加大,老款Combi旅行版后备箱容量505升,而新一代Combi旅行版有望达到520升,后排座椅折叠时期后备箱容量有望达到1500升。

相比于老款车型,全系斯柯达Fabia Combi旅行版车身长、宽分别增加了90*31mm,动力方面,其提供了几款符合欧六标准的三缸、四缸引擎,汽油引擎包括了一款1.0升自吸式MPI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4千瓦,另外一款1.2升TSI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81千瓦。

柴油引擎包括了一款1.4升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引擎,经调校,最高功率输出77千瓦,最低功率输出55千瓦。另外,其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功率输出燃油更高效的55千瓦的GreenLine发动机,其搭载了动能回收技术和一键启停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