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恒茂别克 新昂科威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恒茂别克 新昂科威到店 实拍图解

2014-09-29 17:4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第一次见到别克昂科威我感到有些“突然”,仿佛刚见过官图没多久,一辆量产版实车就开到了我的面前。然而这种“突然”似乎也可以理解为期盼已久的“姗姗来迟”。作为进入国内较早的品牌,别克在SUV市场不够强势,算上国产不久的昂科拉和“老大哥”昂科雷也只有一大一小两款产品,从目前来看昂科威的出现正是要填补中型SUV和紧凑级SUV这两块最重要市场的空白。

别克昂科威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内嵌LED灯组的展翼型前后大灯、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突显出运动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