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昂科威/ix25领衔 十月11款新车上市/亮相

昂科威/ix25领衔 十月11款新车上市/亮相

2014-09-30 06:5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作为传统的“金九银十”销量旺季,各大厂商除了进行大幅促销争取销量提升外,还将有超过十款新车推出,这其中SUV车型多达6款,包括昂科威缤智ix25等等,如果这其中有您心仪的车型不妨在耐心等待一下。

10月上市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或亮相时间
广丰逸致跨界版 10月1日
北京现代-ix25 10月10日
大众新款尚酷 10月15日(亮相)
东风风光360 10月16日(亮相)
别克昂科威 10月20日
林肯MKC/MKZ 10月23日
一汽骏派D60 10月28日
广汽吉奥GX6/GP150 10月
广本缤智 10月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逸致跨界版 10月1日上市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跨界版的逸致在外观上增加了很多Cross套件,视觉效果上要粗狂一些。包括整车四周增加了cross风格的包围,还采用了黑色轮眉和轮毂,增加了车顶行李架等配件。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逸致跨界版全系标配BA刹车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

 2、北京现代ix25 10月10日上市

    据厂家人员介绍,这款车上市之后,将会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四款1.6L排量,两款2.0L排量。图片中大家看到的这款是2.0L 四驱版顶配车型。这里需要着重说明,2.0L车型和1.6L车型使用了完全不同的后悬架,其中,1.6L车型使用的依旧是非独立悬架,而2.0L车型则使用了成本更高,但更有助于提高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产品名称 ix25  昂科拉  逍客
品牌 北京现代 别克 东风日产
长(mm) 4270 4278 4354
宽(mm) 1780 1774 1783
高(mm) 1627 1646 1606
轴距(mm) 2590 2555 26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这款车的外观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其实多数韩系车在外观方面都能博得人们好感。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很能迎合年轻人的喜爱。这款ix25也运用了这种前卫的设计。但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流体感并没有那么抽象,反而更复古一些。线条的运用很简洁硬朗,和之前的现代车型有很大不同。

    ix25依旧以丰富的配置作为其主打卖点,并且笔者感到这款ix25的内饰品质也比之前的北京现代车型有很大的提高。甚至已经和全新胜达处于同一个水平上。全黑的内饰搭配局部的仿碳纤饰条,也非常年轻实用。

3、大众尚酷 10月15日亮相

大众现款尚酷外观虽然变化不多,但是改变之处却依旧能提起人们的兴趣,这无疑是尚酷这么多年来在人们心中树立起的个性特征。内部的改变有成功但也有失败,与甲壳虫一样的三联表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座椅的手动调节也是最让人纠结的地方,后期引入国内不知道会不会针对这些做相应的改动。

4、东风风光360 将于10月16日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风光360的前脸部分与之前的东风风光车型比较类似,横条式进气格栅带有镀铬装饰,大气稳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让风光360有了一丝跨界的风格;头灯组带有透镜,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时尚气息,位于其下方的圆形雾灯小巧灵动。

车身侧面部分,根据目前获得的资料来看,风光360将配备电动调节后视镜并集成了LED转向灯,而前翼子板上原本转向灯的位置变成了镀铬装饰;较长的后悬为第三排乘坐空间提供了保障;由于采用了前置前驱平台,新车的侧面比例相对于以往的东风风光车型有了一定变化;全新的双五辐造型铝合金轮辋也是它与老款车型的不同之处。

风光360在车尾最为引人注目之处当属横贯尾门的镀铬饰条了;此外,尾灯组整体造型与以往的东风风光车型基本一致,变化在于灯组的内部结构有了一定改变;后备厢空间方面,风光360在7座状态下后备箱容积300L,而同时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后可扩展至3000L。

5、别克昂科威 10月20日公布售价

昂科威配备的发动机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2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与这样一台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并且快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