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小众化的迷你SUV 2015款吉姆尼到店实拍

小众化的迷你SUV 2015款吉姆尼到店实拍

2014-09-30 06:5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铃木吉姆尼在市场的保有率并不是很高,跑在大街上似乎也很少人能说的出它的名字。得知吉姆尼在12年改款后今年又推出2015款新车,网上车市的编辑跑了很多家4S店,终于在北方新兴长安铃木马甸4S店找到了这款2015版吉姆尼。本次到店实拍的主角就是这款2015款吉姆尼,下面就是看看这改款的吉姆尼都有些变化吧。

2015款吉姆尼沿用了12款的发动机仓盖的进风口,除了主要装饰以外,协助发动机散热也是它的主要功能。

吉姆尼后“书包”是一款全尺寸备胎,能确保轮胎在无法正常行使时换上的备胎与其他轮子保持同一性。硕大的后视镜也提供了良好的视野,让你在山路越野中更加从容。

从外观上看的确,2015款吉姆尼与2012改款吉姆尼确实没有太大差别。整体沿用小型(迷你)SUV风格,在外观秀气灵巧下又确保了它的一定的通过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