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长安CS系列护航星空之旅 历崎岖拥美景

长安CS系列护航星空之旅 历崎岖拥美景

2014-09-29 16:2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长安CS系列“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已完美收官,6400多公里的“最美寻星路线”,长安CS75CS35征服了海拔5000多米的雪山,在一条条崎岖的公路上书写了自在洒脱的试驾感受。整个旅程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的乌鲁木齐到有着天湖之美誉的纳木错,长安CS75、CS35以卓越的性能为所有的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行在广阔的国道上,长安系列表现令人称赞。在乘坐空间上,CS75头部宽敞的设计避免了驾乘的压抑感,配合“拥抱自然、找寻自在”的“星空之旅”主题,倒是十分的贴合。宽敞的车内空间不仅为旅途增添了更多舒适的享受,也承载了“家庭出游”的重要使命。

此次星空之旅途径喀纳斯、班公湖,西藏之旅的路况向来比城市之旅要复杂很多。从地表的构造到气温的变化,整个旅程对长安CS系列都是一次考验。凭借质感极其强大的底盘,长安CS系列并没有让试驾者体验到路途的坎坷,一路走来,稳妥而舒适的试驾感受赢得了所有人的交口称赞。

舒适是旅行愉悦的必要保证,而速度则是找寻与释放的关键所在。CS75搭载搭载了领先同级的 BlueCore 2.0VVT强劲能发动机/Blue Core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高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5秒,而其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低油耗技术让长安CS系列具备了更强劲的持久力。在西藏这片粗犷的大路上,长安CS系列完美地诠释了速度、激情与释放的内涵。

在长安CS75和CS35不凡的表现下,试驾者迎来了与漫天的繁星一次亲密的拥抱。在终点纳木错湖畔,美丽的星空下,长安CS75流畅的线条仿佛在诉说着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在广阔与宁静的自然风光中,长安CS75、CS35以卓越的品质和深厚的品牌内涵为所有人带来了一次自在洒脱的追寻。“星空之旅”已完美收官,但它行驶的旅程却从未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