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星空下释放心情 长安汽车直抵消费者内心

星空下释放心情 长安汽车直抵消费者内心

2014-09-29 16:1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有时候,对于喧嚣的都市生活而言,拥抱浩瀚的星空就像是一种奢望。朝九晚五的生活、忙不完的工作,让太多人迷失在了忽明忽暗的霓虹里。在世俗与压力的生活里,在不尽的柴米油盐中,我们的心灵总会不由自主地生出强烈的渴望——拥抱星空、拥抱自然,用力呼吸那纯净的空气,呼吸生命中最崇高的自由!

于是,长安CS系列“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在万众期盼中重磅回归了!集结了星空捕手、星空游侠、星空车手、星空情侣,由长安CS35和CS75组成的“自在星空之旅”车队,在大家的无限的渴望中从美丽的乌鲁木齐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长安CS75CS35平稳的驾驶旅途中,队员们尽情地欣赏着沿途的美景。那些平日里争分夺秒的时光,在此刻演绎成了生命中最惬意的乐章。无须匆忙,每个人都在静静地领略着沿途的风光,那开阔的视野、那浩瀚的夜空,那闪耀的繁星,那平日里我们不曾感受的沉静,在这一刻被定格成心中最自在的满足。

这一次的旅程,摒弃了城市的喧嚣,抛开了世俗的干扰,车队沿途经过的是喀纳斯、班公湖这些地球上“最灵动的画卷”。5000多米的巍峨雪山、6400多公里的蜿蜒路途,39天的“星空之旅”,一路的欢声笑语,让所有的人品尝到了生命中别样的自在感受。

旅行的意义在于找寻。此次长安汽车打造CS系列的“星空之旅”带领大家寻回了拥抱自然的那份自在感受。沉静的夜空下,仿佛触手可摘星,那一刻,所有人的情绪都在最纯净的自由中得到释放,关于梦想、关于找寻、关于追求、关于幸福,所有美好的感受都在那一刻迸发成最闪耀的繁星。长安CS系列的“自在星空之旅第二季”让车队的每一个队员都寻回了久违的自由,也完美地诠释了品牌背后所蕴藏的生命的真谛。这是一次关于星空的追寻,也是一次关于自在的找寻,长安CS将带领更多人在生活的道路上找寻那份自在的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