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起亚K9细节消息 或将明年引入国内

2015款起亚K9细节消息 或将明年引入国内

2014-09-29 11:1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起亚官方透露,2015年起亚将把全新豪华旗舰车K9(北美地区称为K900,K900在韩国本土名为K9)引入国内销售,预测其国内售价在60万元左右,顶配版或超百万。

起亚K9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K9的车身线条流畅,拉长的车身突出其旗舰版的身份,新车标配了LED前大灯、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全景摄像头、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引入国内的起亚K9将搭载一款3.8L V6 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马力,随东西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