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新一代大众辉腾消息 推迟至2018年推出

曝新一代大众辉腾消息 推迟至2018年推出

2014-09-29 10:3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大众辉腾将延迟推出,新车将作为2019款车型2018年推出,新车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不过对于在国内销量良好的态势来看,大众似乎没有辉腾换代的意思。

据悉,全新一代大众辉腾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其中可能包括一款V6插电式混动版,最大功率输出298千瓦,一款V8 TDI引擎,最大功率输出335千瓦,顶配版将可能搭载一款W12引擎。

另外,据外媒报道,新一代辉腾竞争对手将瞄准克莱斯勒300和福特Taurus,新辉腾预计售价在70000美元左右。更多细节消息我们期待后期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