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新科鲁兹诞生地 参观通用北盛三期工厂

全新科鲁兹诞生地 参观通用北盛三期工厂

2014-09-30 06:5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随着全新一代科鲁兹的上市,我们有机会参观它的诞生地—上海通用北盛工厂。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2日。2014年8月,北盛三期项目正式投产。除了全系一定科鲁兹,别克GL8、老款科鲁兹、科帕奇也都在这里投产。

雪佛兰  1.5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在国内最为畅销的车型,全新一代科鲁兹已于8月22日上市,本次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将有七款车型,发动机由两款,分别为1.5L和1.4T发动机,根据不同配置,共分为七款车型,售价10.9-16.99万元。

● 上海通用北盛工厂

● 冲压车间

冲压车间作为生产制造的第一步,是产品品质的首道关口。该车间拥有2条全自动连续式高速冲压生产线,最高冲次可达每分钟15次,具有成形性好、节能、噪音低等优点;1条全自动开卷落料生产线,可实现整线全自动化连续运转功能,每分钟最高可达60次。冲压车间拥有两套先进的手动白光测量系统,利用光学成像的三维计量操作,对冲压件进行全尺寸的过程监控。

● 车身焊接车间

北盛三期车身车间采用随行工装、高速辊床、高密度补焊和涂胶、柔性滚边系统、视觉在线质量监控等一系列先进的工艺和设备,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车身生产线,并拥有“三高”特点——高节拍、高自动化率、高柔性。93%自动化焊接车身提供了稳定的高强度车身制造工艺;最多能够容纳3平台5车型共线生产,机器人数量518台,高柔性、高自动化的制造系统则为品质车身提供强力保障。

● 涂装车间

涂装车间拥有国内首条薄膜磷化/高泳透力电泳线,可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三湿”水性喷涂工艺, 车内表面全自动喷漆及循环风再利用等技术可有效降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并提高能源利用率;国内首创的裙边胶外观自动检测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践行了“绿动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