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雪佛兰Colorado Sport概念车 外观更运动

雪佛兰Colorado Sport概念车 外观更运动

2014-09-28 12:5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日前,雪佛兰对外透露了其全新Colorado Sport科罗拉多运动概念车的细节消息,这款新皮卡车将在SEMA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上亮相。

全新Colorado Sport概念车基于Colorado Crew Cab Z71打造,车身外观增加了运动套件,包括引擎罩拉力条,防滚架以及经过特别打造的铝合金轮毂,另外,新车还配置了上车阶梯以及挡泥板。

除了上面提到的动力套件外,新车后备箱提供了足够大的空间装载自行车以及皮划艇,剩余空间还可以放置帐篷和冷却器等。

动力方面,雪佛兰Colorado Sport概念车将搭载一款2.5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49千瓦,最大峰值扭矩258牛米;另一款3.6升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27千瓦,最大峰值扭矩364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