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主要面向亚洲市场 曝迈凯轮全新625C官图

主要面向亚洲市场 曝迈凯轮全新625C官图

2014-09-28 10:1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迈凯轮对外发布了全新首款专门面向某个固定市场特别打造的625C,新车主要面向亚洲市场,新车共有Coupe和Spider两个版本。新车将率先在香港上市,随后将在亚洲其它市场上市。

从其命名来看,可以推断全新625C的动力和售价将比650S低,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60千瓦(7250转/分),最大峰值扭矩610牛米(3000-7000转/分)。

性能表现方面,全新迈凯轮625C Coupe在3.1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333千米/小时;625C Spider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也仅需3.1秒,极速达329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