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年推一款新车 长安铃木未来战略曝光

一年推一款新车 长安铃木未来战略曝光

2014-09-28 06:5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近日,长安铃木对外公布了未来的战略规划,在未来铃木将集中全球设计与研发团队,并且让中国市场消费者享受与国际同步发售的新车产品。同时快速推进产品的更新,完善新的产品线。自长安铃木锋驭以来,长安铃木产品更新速度不断加快,最近很吸引眼球的就是紧凑级的新车长安铃木启悦,那长安铃木接下来还有哪些新车,我们来看一看。

长安铃木初步新车曝光
时间点 推出新车
2014年底 紧凑级轿车 启悦
2015年底 小型SUV iV-4概念车量产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铃木未来将实现一年一款新车的布局节奏,已经进入我们视线的就是全新紧凑级(A级)新秀启悦,这款车型是根据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造型而来,新车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从设计上来看主要瞄准年轻的消费群体,预计在今年(2014年)年底上市销售。

同时小型SUV车型iV-4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在2015年底上市,造型风格也主打年轻活力。这款车相比目前长安铃木的锋驭更加硬朗犀利,相信有超越目前锋驭的市场表现。

同时长安铃木第二工厂也正式投产,一期就已经达到了10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目前整车产能达到了25万台每年,直到2020年每年的整车产能可以达到75万台,进一步满足市场的供货需求。

编者总结:长安铃木全新启悦的加入,可以进一步完善紧凑级别的市场竞争力,但目前合资市场中,入门紧凑确实以极低的售价吸引了大部分的消费者,例如捷达全新爱丽舍等等车型,启悦想在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本身的实力以外,还要有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才能够取悦国内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