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重新开始优雅 奔腾全新B70 2.0L试驾体验

重新开始优雅 奔腾全新B70 2.0L试驾体验

2014-09-28 06:5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试驾部分

    此款发动机具有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4N·m的最大扭矩,在4000rpm便可调用全部扭矩,对于性能上没有过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全新奔腾B702.0L自然吸气版本完全可以满足使用。如果对动力还有更多需求,也有1.8T发动机可选。

    轻盈、迅速是我对这台引擎的综合表述,油门响应十分灵敏,即使轻触即可感受到动力的涌出,相对于此前的自然吸气引擎,在动力的输出与范围上有了大幅提升。

    在S运动挡模式下,转速会控制在更高的范围内,此时超车的流程会变得易如反掌。如此的优越表面同样来自不可或缺的6AT变速箱,换挡的冲击感被降至最低,同时换挡的过程十分迅速,这样可以有效保证动力传输过程中不必要的损失,继而还能进一步降低油耗。

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为全新B70的操控奠定了有力基础,从上一代趋于舒适性的设计继而转变为贴近运动感,路面的感知清晰了许多,悬挂的阻尼与回弹设定十分“中国化”,整体表现没有像睿翼那般激进,而是将支撑力与滤震效果做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车内的静音效果比较优异,即使处于较高的车速也不易察觉引擎的噪音,在车速达到120km/h后,多数噪音出自风噪与路噪。

总结: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造型可以说是大刀阔斧,相对于老款来说,可以说改变是颠覆性的。当然在平台上这款车来自于马自达睿翼,这也让它拥有着成熟的平台和动力技术。而角色的转变同样会改变这款车的消费群体,商务任务由B90担当,而B70更多承载了居家和运动的定位,这样也就让奔腾的产品线更有针对性,产品的选择性也更加爱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