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周迅助阵 英菲尼迪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

周迅助阵 英菲尼迪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

2014-09-28 06:5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4年9月27日,以“敢爱星球”为主题的英菲尼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正式启动,“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与壹基金为爱携手,更有“敢爱大使”周迅与丈夫高圣远婚后首次同台亮相,共同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自闭症群体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也公布了筹备已久的行动计划,以期搭建一个持续且具有广泛社会参与度的公益平台。

 “敢·爱”的英菲尼迪不仅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更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回馈社会,”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持久、实效、参与’是指导我们开展公益活动的原则。英菲尼迪对公益项目倾注大量精力,目的只有一个——通过汇集各方力量,为改善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生存质量、为他们争取社会尊重与关爱做一些实事。”

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先生对英菲尼迪开展公益行动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战略合作启动前,戴雷博士和我们一起与自闭症领域内专家、家庭进行了会谈并实地探访自闭症组织,了解这一群体的真实需求,坚持为自闭症家庭带去真正的帮助与改善。英菲尼迪不仅仅是捐款方,而且也是项目设计、监督与评估的全程参与者。”

英菲尼迪“敢爱大使 ”周迅更是通过与自闭症儿童耐心与真挚的互动,共同完成了一段代表自闭症群体心声的独白,深情呼吁对自闭症群体的理解与爱,并与其他“敢爱使者”一起,点亮了象征平等、宽容、大爱的“敢爱星球”。周迅长期关注自闭症群体,曾经参与了英菲尼迪自闭症儿童探访活动,并邀请自闭症儿童观看她本人发起的“One Night”公益演唱会。此次,周迅的爱人高圣远也同台亮相,并成为英菲尼迪的第二位“敢爱大使”。由此,这对“敢爱大使”也开辟了国内一对明星夫妇与一个品牌进行公益合作的先例。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对英菲尼迪而言,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是一个起步。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深化现有的公益平台,不断拓展经销商、车主、公众的长期参与度,形成一个‘敢爱使者’群体,共同为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打造温暖的‘敢爱星球’。”

点评:通过这此活动,让我了解到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只有坚持才有希望。还有要记住,好人占据大多数。只要我们每人都有一颗同情心,用你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那么这个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