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遇见全新的自己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遇见全新的自己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2014-09-29 09:14:3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8月22日,在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的“出发,遇见新的自己”的音乐剧伴随下,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全新一代科鲁兹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从109,900元到169,900元。

据悉,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全新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全新 6 速手动变速箱,凭借产品技术的全面升级和良好的口碑,全新一代科鲁兹堪称德系在A级车领域霸主地位的最强挑战者

造型设计品质提升增强整车紧凑感与运动感

全新一代科鲁兹传承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设计理念,从概念车Tru140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整体流畅、简洁,又极具现代感的造型。无论是全新的雪佛兰家族双格栅设计、车身隆起的肌肉线条,还是较短的前后悬挂都增强了整车紧凑感与运动感。

车顶采用时尚的“快背”设计,配以下倾的车头和上翘的车尾,整体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风阻系数仅为0.28,堪比奥迪A4L奔驰C级等豪华车型。

全新一代科鲁兹内饰大胆使用大面积马鞍棕色配色,提升了视觉品质感。同时,通过发动机和内饰造型的设计,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尤其后排膝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更增加了22毫米,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高效省油媲美“高7”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5.9L

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其中,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 kW,峰值扭矩为235 Nm,动力参数上完全可以媲美高尔夫7的高功率版本车型,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灵敏、高效节油。其1.5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

此外,全新一代科鲁兹运用多样化的整车节油技术,比如轻量化设计,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等,使得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5.9L。同时,这款全新车型标配增强型瓦特连杆,给消费者带来颇具乐趣的驾驶体验。

智能互联超越同级满足各种互联需求

全新一代科鲁兹在人性化配置上的表现堪称超越同级。配备的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可与智能手机媲美的车载系统芯片和 8英寸多点触控屏,反应速度快。MyLink2.0系统内置的强大软件可畅享智能导航,双屏互动及丰富的车载专属APP应用程序,配合智能语音控制,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各种互联需求。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科鲁兹配备了同级唯一的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可通过12颗探测雷达智能识别车位。而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能精准探测两侧3米及后方3米范围的路况。

在舒适性上,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前排座椅采用人体工学高包覆设计和柔软真皮材质,具有3档电加热功能。

山西香山通瑞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通瑞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33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北路(榆太路)鸣李段汽贸园
优惠促销 科技智慧的力量 以新的搏强王中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