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DS 6-新车学堂 19.39万起/1.6T两种调校

DS 6-新车学堂 19.39万起/1.6T两种调校

2014-09-28 06:5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DS品牌首款SUV车型-DS 6正式上市。DS 6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1.6T动力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售价区间为19.39-30.19万元。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以及6种颜色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DS 6厂商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HP160 舒适型 19.39
THP160 雅致型 20.69
THP160 豪华型 22.99
THP160 尊享型 27.29
THP200 豪华型 24.99
THP200 尊享型 30.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DS6在外形设计上,将继承由巴黎DS设计中心、标致雪铁龙上海工作室合作完成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设计风格,最大限度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车辆采用DS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两翼线条向外延伸至大灯轮廓线,形成富有冲击力的飞翼状。此外,值得一提的是,DS6采用了“DS”标识,不再采用双人字标,同时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也做出,诸如镀铬装饰等。

多媒体系统可以轻松查看车辆行驶信息,并且带有AM/FM、蓝牙通话、AUX/USB等功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对于净化空气有不小帮助。多媒体与空调控制面板设计很直观。

动力总成依然采用 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1kW ( 163Ps ) ,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47kW ( 200Ps ) ,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作为DS完善产品线的又一力作,可以说在产品竞争力上有着不错的优势,新车以19.39-30.19万元的价格杀入市场,比之前的预售价还要低。相对比奥迪Q3翼虎等竞争对手DS6前卫优雅的设计更容易吸引眼球,而具体的市场表现还有待考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