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命名CT6 明年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命名CT6 明年上市

2014-09-26 13:2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2016 Cadillac LTS / flagship谍照

日前,通用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对外正式宣布其旗下高端旗舰轿车将命名为“CT6”,CT6的名称来自于凯迪拉克最畅销车型之一的CTS,同时也象征着未来CT6在豪华车产品列的重要地位,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上市,有望将CT6打造成高端大尺寸豪华轿车,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A8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

据CT6的总工程师Travis Hester称,全新CT6将打造成为豪华轿车中车身最轻性能最佳的一款车型,新车将基于凯迪拉克代号为Omega全新后驱平台打造,车身采用了多种高品质轻量化混合材料打造。

除了全新CT6命名的公布之外,凯迪拉克官方还对外确认了其未来新豪华车命名将逐渐简约化,未来其它豪华车将可能采用“CT”前缀命名,后缀将采用能一些数字,这些数字将代表其豪华车的尺寸级别和地位。

CT6将由底特律汉姆川克(Hamtramck)工厂制造,定位高于凯迪拉克XTS和CTS,售价约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以上。

凯迪拉克首席营销总监Uwe Ellinghaus表示,新的命名方案只在产品进行了重新设计,或是推出了新一代车型的情况下才会采用全新命名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