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全新Escape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雷诺全新Escape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亮相

2014-09-26 10:1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Escape的官图,其已历经了四代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是第五代车型,新车预计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前四代雷诺Escape均定为于MPV车型,而此次全新推出的第五代则定为于一款Crossover跨界车,新车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去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的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一改前四代厢式设计。

关于这款全新Escape跨界车的细节消息曝光还很少,不过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可能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新车将搭载一款大尺寸触摸式显示屏,新车基于全新CFM1模块化平台打造,顶配版车型将标配有LED前大灯和尾灯。新车动力方面将可能搭载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