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推全新AMG GT Edition 1 或巴黎亮相

奔驰推全新AMG GT Edition 1 或巴黎亮相

2014-09-25 15:4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AMG GT Edition 1正在研发中,且其路试谍照也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下月初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据悉,全新奔驰AMG GT Edition 1将可能提供多款颜色供选配,不过遗憾的是具体哪几种并没有相关消息透露。新车可能将标配有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身或提供了夜色套件供选装。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AMG GT Edition 1车身亚光灰色漆涂装,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均进行了伪装,由此可推断这两处进行了换新,而侧裙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格栅后视镜上的饰有红色装饰。车内方向盘上"Edition 1" 标志突出了其特别版的身份,速度计以及转速表背景采用了黄色装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