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启辰SUV效果图片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启辰SUV效果图片曝光

2014-09-25 14:3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获得了一组启辰即将推出的SUV车型效果图,新车预计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售价或为10万元起。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启辰SUV采用了双横幅格栅设计,中央为启辰车标,头灯组带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了力量感。

侧面部分整体线条柔和,车顶带有银色行李架,双五辐轮辋造型比较运动,从较长的后悬来看新车将会有不错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而且不排除未来会推出定位更高的7座车型的可能性。

车尾部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横贯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有效的凸显出了车尾的层次感,后雾灯被设计在了保险杠底部。

据悉,启辰SUV基于日产的C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预计将会沿用与日产逍客相同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